不支持Flash

弗老大无法随队两战客场 归队不顺心疑似离开征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明天火箭就将前赴联盟最恐怖的主场,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比赛开始之前,除了已经确定无法登场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之外,火箭队中又传来不好的消息。由于肌键炎,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也肯定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弗朗西斯自从12月20日以来就一直因为感冒坐在了替补席上,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会跟随球队去波士顿和奥兰多客场参加比赛,接下去弗朗西斯的任务是要尽快的恢复健康。

  这个赛季是弗朗西斯在联盟中的第九个赛季,也是弗朗西斯职业生涯中最难的一个赛季。弗朗西斯曾经是2号新秀,但是他这个赛季仅仅登场10场,场均拿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5.5分和3.0次助攻。

  现在火箭的战绩是15胜15负,由于麦蒂的手上,火箭在后卫位置上本来就缺少人手。好在弗朗西斯本来就已经是目前火箭中的边缘球员,拉斐尔-阿尔斯通,卢瑟-海德甚至阿隆-布鲁克斯的状态都还不错,让火箭队不至于有大的麻烦。

  自从这个赛季加盟火箭以来,弗朗西斯就一直不太顺心,和阿德尔曼的关系处理的也并不好。不知道这次因伤缺阵客场比赛,会不会是弗朗西斯在交易截至日之前,离开火箭的一个征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