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对雄鹿主帅能力提出质疑 惨败罪魁祸首却在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6: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队用45分惨败活塞队迎来了新年。不满球队表现的雄鹿球迷把矛头指向了球队总经理哈里斯,称这位年轻的总经理本赛季在球员交易中做了亏本买卖。

  有位叫斯考特的球迷说,哈里斯付给球队每名球员的薪水都过高他们的能力。他向哈里斯送上赠言:“为给密尔沃基市做件好事,你把雷德、易建联和威廉斯3人留下,其他的队员你都统统带走吧。”

  他还对担任NBA主帅不足一年的雄鹿主帅拉里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并要求雄队老板科尔今后在挑选主帅时一定选在职业赛中有过赢球史的教练。

  还有一位球迷说,对任何球队你都没有理由输40分以上。现在是让总经理带着主帅走人的时候了,把热火追求的贝尔及威廉斯、西蒙斯等交易出去。

  一位叫里切特的球迷说,在他看来,雷德太自私,贝尔像个婴儿,维拉努埃瓦不该在NBA打球,加朱里奇太糟,威廉斯是位糟糕的控球后卫。他甚至悲观地说,3年后密尔沃基就没有NBA的队伍了。

  雄鹿队目前以11胜1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客场输掉15场比赛让他们成为东部联盟输球最多的队伍。

  根据赛程,雄鹿队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打8场比赛,其中有6个客场。这对不擅打客场的雄鹿队来说,能在这6个客场之后保住排名倒数第三的位置已属不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