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五大臆想:总决赛创造最高收视率 鲍文废了皮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1:08  体坛周报

  1 总决赛创造最高收视率

  美国编剧集体罢工,导致HBO的热播连续剧突然停止,在家里百无聊赖的美国老百姓只好观看NBA总决赛,没想到就是这样让NBA的收视率比上赛季总决赛高出一倍!

  2 总决赛伊娃传出绯闻

  上赛季总决赛期间,伊娃曾经为保证帕克状态而主动提出禁欲,但要是每个夏天都来这么一下,恐怕处于如狼似虎年纪的伊娃也是难以忍受。难奈寂寞之余,谁又能保证伊娃不红杏出墙呢,要知道给老公戴绿帽子这可是她在成名长剧《欲望绝情妻》里面的拿手好戏。

  3 鲍文废了雷·阿伦、皮尔斯

  鲍文在2005-06赛季常规赛期间和超音速比赛时脚踹雷·阿伦的背部,而在一年之前的季后赛,他还曾经伸出黑脚令得阿伦扭伤脚踝离场。明年总决赛期间,如果鲍文在防守阿伦和皮尔斯时再度使出他的下三滥手段,凯尔特人队会不会有一个人扮演当年超音速队中肯扬·杜林的角色,杀出来满场追着鲍文打呢?

  4 FBI监控总决赛

  为了防止多纳吉事件再次发生,FBI没收所有球员的移动电话,封闭球员所住的酒店楼层,监控和球员来往的每一个人以及通话记录,这些镜头或许在这个赛季的总决赛中就会出现。美国国会众议院小组委员会主席鲍比·拉什还出面对NBA的制度进行质疑,当政治势力介入这一事件后,一切皆有可能。

  5 本报记者又被“黑”了

  2005年,本报记者在采访NBA比赛时,突然被告知因为曾经和球员合影,被NBA取消采访资格;2006年本报记者因为要取落在球场的车钥匙,误入球员通道,又遭NBA“禁访”。2008年总决赛,本报记者有可能又因某种原因被NBA再次“黑”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