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后场组合完胜火箭 电台解说称麦蒂缺席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33  新浪体育
勇士后场组合完胜火箭电台解说称麦蒂缺席是关键

勇士狂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后者凭借着精准的外围表现最终以112-95击败了火箭队,当地资深解说吉恩-皮特森和吉姆-福利现场点评了该场比赛——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并不是非常兴奋,到现在为止也只出手了5次,不过倒是命中了3球。”皮特森说:“火箭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倒是令人感到惊讶,另外一个令人惊讶的便是维尔斯和阿尔斯通已经总共拿下30分。”

  暂停过后,安德里斯-比德林斯获得了单打姚明的机会,皮特森立刻补上一句,“这绝对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但比德林斯很快便让他明白自己的看法是完全错误的,“简直不敢相信,他怎么可能会在姚明头上得分,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

  看着两队的球员在场上死拼,裁判也在一边没有闲着,他频频吹哨,而哈灵顿和杰克逊这两位勇士队大将则先后领受到了第4次个人犯规。当巴恩斯再度站上罚球线时,皮特森还是不忘开开玩笑,“他绝对是NBA中拥有刺青最多的球员。”他说。

  正当勇士队逐渐将比分追上时,姚明的稳定罚球帮助火箭队镇住了局势,“他的罚球太稳定了,就像是自动罚球机器一样。”福利说。戴维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火箭队又将优势拱手让出,“火箭队现在显然手风不顺,一波13-3的进攻高潮完全扭转局面。”福利说:“艾利斯和戴维斯的后场组合完全超过了火箭队两位后卫的表现。”

  不过话也要说回来,阿尔斯通在今天比赛中的进攻表现已算惊人,“假如没有阿尔斯通和维尔斯的发挥,火箭队早就被对手甩在后头了,后者今天扮演的就是麦蒂的角色。”皮特森说。勇士队的三分球就像是雨点般的降落,这令火箭队难以招架,“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然不在状态,当然,麦蒂不在也是关键原因之一。”皮特森说:“简直不敢相信,第四节已经投进了7个三分球。”(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