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人肉投降打手粉墨登场 雄鹿08首战尴尬无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目前,活塞以23胜7负排名东区第2位,仅次于如日中天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过去的17战当中,活塞更是15次胜出。

  末节开始后雄鹿换上“人肉投降打手”(参考达科-米利西奇活塞时期的人肉胜利雪茄昵称)斯托雷(曾一拳将队友打出生命危险),上来就是两罚全失喜感十足。双方尽遣平时难见天日的板凳茶水男出场,雄鹿07年最后一场比赛以整节垃圾时间结束,悲哉。

  主力输30分,活塞替补也没有丝毫相让留情面的意思,一波8-2的小高潮之后,眼瞅着比分差距就奔40分去了,官方暂停拯救一下惨不忍睹的比赛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