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发-阿联首发战麦克戴斯 雄鹿无奈威廉姆斯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目前,活塞以23胜7负排名东区第2位,仅次于如日中天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过去的17战当中,活塞更是15次胜出。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活塞曾在布拉德利中心以117-91战胜雄鹿。不过,在双方上赛季的4次交锋中,雄鹿也曾在客场击败过活塞。

  赛前,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由于左脚后跟处疼痛,无法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出场,查理-贝尔确定取代他的先发位置。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如下:

  活塞:拉希德-华莱士,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昌西-比卢普斯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查理-贝尔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