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右肘将接受手术 三大主力负伤让国王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前锋罗恩-阿泰斯特由于右肘出现碎骨,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

  目前,手术的日程,以及阿泰斯特能够复出的时间还不能确定。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阿泰斯特将前往纽约与迈克尔-卡尔森医生进行会面,商讨手术的相关事宜。

  本赛季,阿泰斯特由于禁赛、女儿生病,以及伤病等情况,已经缺席10场比赛。不过,在出战的19场比赛里,阿泰斯特场均贡献19.1分、6.1个篮板、4.3次助攻。

  目前,国王的处境可谓岌岌可危,由于迈克-毕比和凯文-马丁因伤无法上阵,国王仅以11胜18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11位。如今,阿泰斯特的负伤,让他们的处境变得更加危急。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