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帝频遭暗算不言退缩 低迷特里坦言小牛欠缺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客场和小牛队的比赛开局对于小皇帝詹姆斯而言并不顺利,他一开场就被小牛队的球员一掌击中了面颊,还在空无一人的后场无端的摔倒。此后的两次突破更是让詹姆斯遭遇打击,一次上篮被对手侵犯后腕部有剧烈的疼痛感,另一次则是脸上又挨了对手的一记暗算。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不断的遭遇冲击,在犯规的困扰,在投篮感觉不好这些前提下,詹姆斯最终仍然拿到了24分8篮板以及7助攻的数据,并带领骑士队客场88比81击败了小牛队。

  “我今天晚上挨了对手好几下,”詹姆斯说,“但是我没有选择退出,我感觉还不错,我甩掉了这些困扰投入到了比赛之中。这些意外都不能阻止我,从我第一次被对手打中开始,我就知道自己不能退缩。”詹姆斯在上一场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只拿下10分,而今天他终于复仇成功,“我希望能够终结比赛,我们错过了许多轻易得分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变得更有侵略性。”休斯为骑士拿下了17分和9个篮板,古登另有7分9篮板的贡献。

  这是骑士队在12月份第一次取得连胜,但这场胜利来得非常艰难。球队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4%,16次三分球球出手投失了14球,而罚球线上他们也错失了10次得分的机会。

  但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在达拉斯艰难的取得了胜利。

  这是球队自从2003年3月23日以来在客场取得对于小牛队的第一场胜利,那时候詹姆斯还是一个新秀。立陶宛老将伊尔格斯卡斯在这样一场艰难的胜利后表示:“你不能因为这样的一场胜利而太兴奋,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但球队还有还长的路要走。”

  小牛队则是遭遇连败,他们本赛季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只有6胜6负,本赛季已经输了11场比赛,而上赛季小牛队整个赛季下来只输了15场比赛。球队的问题和上一场负于爵士的比赛很相似,那就是球员们似乎习惯了在外线投篮,全场小牛队的三分球出手多达20次,但只投进了4球。

  特里在上一场10投0中后本场比赛的表现仍然没有起色,他全场12投只有3中,三分球6次出手只有1中。“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活力,但是最为痛苦和挣扎的地方在于,我们不能投进球,”特里说,“而对手能够有连续不错的表现,我们错过了一些空位三分的机会,平常这种机会我们都能把握住。”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19分和20个篮板,这是他自2003年4月以来单场抢得篮板球最多的一场。诺维茨基的手腕和大拇指上都缠上了绷带,这影响了他的发挥,上半场诺维茨基8投只有1中,而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诺维茨基抱怨自己的腹股沟也出现了问题。乔什-霍华德拿下19分,斯塔克豪斯和特里分别贡献了11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