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经鱼腩如今表现有如神助 老鹰豪取8年来最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老鹰主场以107比95击败步行者,连胜纪录达到5场。曾经的鱼腩,如今以总战绩15胜12负稳居东部第四,这似乎连亚特兰大人自己也不敢相信。“伙计,这是事实真相哦,”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在赛后说,“我们只想努力将这(击败步行者)当成一场胜利而已……我认为我们今晚击败了一支强队。”

  老鹰最近的五连胜是其1999年12月以来首度获得如此长的连胜。进入12月后的9场胜利,更让其追平了球队自1993/94赛季以来的该月最佳战绩。如此辉煌成就,伍德森仍保持足够谨慎其实并不意外。毕竟过去几年,老鹰战绩每况愈下。就是本赛季开局他们也不过4胜7负。“考虑我们从过去几年的泥潭中走出来,这确实有种特别的感觉。”谈起球队8年来首个五连胜,轰下全场最高26分的乔·约翰逊说,“我们现在正做的事……是上帝保佑的,我们只需继续保持着专注力。”

  老鹰最近表现确实如有神助,两周前他们在魔术主场甚至以98比87击败了强大的奥兰多人。“坦率地说,这是我们首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乔·约翰逊分析,“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难以置信,但我们确实在稳步前进。”两周前挑战魔术的赛前,年轻的老鹰似乎还不是非常自信。“我猜我们正在一点点地长大,是吧?”老鹰的三年级后卫马文·威廉姆斯当时底气不足地说,“老实说,我们每晚都没有借口不去全力奔跑以赢得比赛。”但是战胜步行者后,老鹰却赢得对手的尊敬。“我想任何人都看到他们过去几年一步步挺过来,”步行者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说,“他们正在积累真正的天赋,我认为他们正在打造典型的团队篮球。”

  奥布莱恩对老鹰的赞誉并不过分,亚特兰大确实正在组建一支火力均衡的青年近卫军。老鹰队内目前有四人的场均得分过十:26岁的乔·约翰逊22.3分、22岁的乔什·史密斯17.3分、21岁的马文·威廉姆斯16.7分和24岁的柴尔德里斯11.6分。此外,老鹰的新秀艾尔·霍福德现在也仅21岁,他在首个赛季技术统计却已达到场均9.1分9.5个篮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