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鹿低迷主帅大怒 阿联自嘲:这边有点高原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00  每日新报

  在昨天输给掘金的比赛中,雄鹿全队的表现只能用低迷两个字来形容,里德、威廉姆斯、博古特一直到易建联,雄鹿除了几个替补之外,几乎没有一个人的表现算得上合格。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雄鹿的战绩为11胜16负,依然排在东部第11位,落后排名第8的骑士两场。赛后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发怒了,他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

  “感觉我们队像是丢掉了魂,”科里斯科维亚克说,“在比赛里我们崩溃了,我们需要探讨一下,我不会当着大家的面说那些应该关起门来说的话,归根结底,其实我们球队还是具备赢球的能力的。(比赛前)你从更衣室走出来,你必须带着一个很好的防守姿态,你必须有积极的态度,必须在场上跟队友配合,并打出高的命中率,这些才是赢球的秘诀。我不知道今天我们是对这场比赛的难度估计不足,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比赛就是一场雪崩,对手彻底埋葬了我们。”

  “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易建联同样流露出许多无奈,甚至在评述比赛的时候已经觉得无从下手、无话好说。“各个方面都反映出问题,已经没什么好说了。(和上一场比)不一样的状态和不一样表现。”和上一场17投14中相比,昨天11投2中的命中率实在惨不忍睹,对此,易建联也只能用自嘲化解尴尬,“今天手感,嗯……这边有点高原反应!”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