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保镖出书“揭露”科比老底:他竟曾想雇凶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0  新浪体育
昔日保镖出书“揭露”科比老底:他竟曾想雇凶杀人

科比真的做过吗?

  新浪体育讯 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传闻似乎始终难有止尽,而最近被曝光的一则谣言则更是令人震惊。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一位自称曾在科比手下担任过保镖的男子在自己出版的一本网络书籍中竟然披露了这位洛杉矶当家球星曾要雇杀手将指控他性侵犯的那位女子干掉。

  这位名叫帕特里克-格拉贝尔的男子在2003年9月遭谋杀罪名起诉,而原告恰恰正是指控过科比对其性侵犯的女子,尽管这一罪名在随后被取消并转换为入室偷盗,但他还是被判了入狱3年且归还19.1万美元。虽然这起案子已经过去多年,但格拉贝尔却在最近公开的一本网络书籍中将科比牵扯了进来。

  这本取名为《死者沉默》的书上提到了许多有关科比的私事,而其中的一件便是关于他曾要求格拉贝尔杀掉当年指控科比性侵犯的女子,或许后者只是想为这本书增添一些看头,但他却忽略了如此搬弄是非会给他及科比带来何种麻烦,而科比也可能考虑通过法律手段来处境这件事。

  科比在得知这件事后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这位名叫格拉贝尔的男子,也否认了他曾担任过自己的贴身保镖,但对于他书中所提到的事情,科比则拒绝对此发表言论,而他的发言人也同样以一句话挡回了记者们的提问,“我们无可奉告。”(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