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核磁共振检查一切正常 火箭1号对勇士比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在上一场火箭和活塞的比赛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为在一次扣篮中膝盖感到疼痛,就此进入了更衣室休息。赛后他曾经表示,要去对自己的膝盖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情况并不如想象的那么糟糕,但是,这并不代表麦蒂会比计划的更早回到赛场。

  在麦蒂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的两天,结果显示麦蒂的韧带和膝盖都没有什么大的伤病,因此麦蒂现在的伤病状态是每日都可能上场。麦蒂今天预测自己可能再缺席一周比赛,也就是说他可能在将来的三场或者四场比赛中无法登场。

  麦蒂表示:“现在,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礼拜来看看我身体的感受。我来到训练场,进行一些训练,在场上跑动。我不想太过于着急恢复,因为我不想以前的事情再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们将看看最后的结果。”

  麦蒂现在是火箭队的得分王和助攻王,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现在还不能给麦蒂制定一个时间表,他需要先和医生进行一些讨论。麦蒂谈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的时候说:“这让我松了一口气,我认为里面有些组织坏了,但是情况不是这样,只是扭伤而已。我大概会缺席一个星期,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现在还没法给出一个时间表,我只知道自己会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火箭队宣布麦蒂将缺阵两场,这就意味着,麦蒂将在火箭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