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40分黄蜂客场胜灰熊 老鹰击败步行者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老鹰继续振翅,在主场击败步行者后,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活塞在客场轻松过关,击败篮网;黄蜂轻松击败同区的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5-老鹰107

  老鹰(15-12)五连胜,这是他们自1999年以来首次。乔-约翰逊拿下了26分11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6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4分。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步行者(15-14)得分最高的是特罗伊-墨菲,有19分进账,杰梅因-奥尼尔得了16分10个篮板,贾马尔-汀斯利16分12次助攻。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老鹰并不占上风,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欧文斯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0-70。此后3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老鹰连得6分后,以76-70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约什-柴德里斯连续得手,他扣篮命中后,老鹰以82-70扩大优势。步行者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他们只以94-99落后。此后2分钟步行者又陷入困境,频频在外线出手,但都未能命中,约什-史密斯则在比赛还有36秒时三分命中,老鹰将优势扩大到10分,断绝了步行者的希望。步行者在最后2分钟只靠罚球得了1分。

  活塞101-篮网83

  活塞(21-7)六连胜。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22分,昌西-比卢普斯17分10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代斯15分9个篮板。

  篮网(12-16)二连胜终止。文斯-卡特得了21分,理查德-杰弗森18分,贾森-基德全场8投全失,只得2分,不过助攻了13次。

  上半场活塞只以45-44领先,不过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5-4,一举以60-48扩大优势。拉希德-华莱士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比卢普斯也得了5分。篮网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此后又频频失手,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1分43秒时,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后,活塞以74-58领先了16分。三节过后,篮网只能将比分追成62-76。

  篮网在第四节的前6分钟都未能投篮命中,活塞以85-66取得了19分的优势,双方差距此后一度达到20分,篮网难逃一败。

  黄蜂116-灰熊98

  黄蜂(18-10)三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了40分9次助攻,斯托亚科维奇投中5个三分,拿下21分,大卫-韦斯特20分9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2分13个篮板。

  灰熊(8-20)三连败。鲁迪-盖伊和麦克-米勒各得了19分,凯勒-劳里15分、8次助攻7个篮板。

  上半场黄蜂只以52-50领先,第三节开始后,灰熊将比分扳平,不过斯托亚科维奇此后连续投篮命中,保罗也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3-3后,一举以65-55拉开差距。保罗和斯托亚科维奇两人不断命中,本节一度领先了16分。灰熊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3-86。

  黄蜂此后一路领先。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帕戈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110-90领先了20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