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手感不佳事出有因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23日在下半时缺少了因伤退场的姚麦组合的情况下,客场败给活塞队。眼角被缝了4针的姚明赛后表示,他上半时手感不佳是因为太顾虑自己投篮的右手了。

  与活塞队比赛下半时刚开局一分多钟,麦迪因膝伤退场。7分钟后姚明在争夺篮板时左眼角撕裂。等他缝了4针准备在第四节返回赛场时,主帅看到本队大势已去,没再派他出场。

  在谈到开局7投仅1中和多次出现失误时,姚明说他有点“太顾虑手了”。

  原来,一天前同公牛队交手时,姚明在第三节争抢篮板时右手大拇指挫伤,面带痛苦地离场接受检查。当时他表示,感觉手很疼,“好消息是它没有损伤,坏消息是这是我投篮的手”。

  他表示,与活塞比赛时“我右手不敢用力,结果连续出现3次失误让对手打了个6:0,接着我的眼角撕裂。”

  不过,火箭队从主帅到队员都认为,本队5天内在4座城市打4场比赛体能消耗殆尽(与掘金一役还打了两个加时)是主因,况且面对的对手是东部夺冠热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