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神射令威廉姆斯惊叹 贝尔称投得越多信心越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2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关于易建联在12月23日与夏洛特山猫队一战中取得的完美表现,队友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真是太美妙了,”控球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强调道,“他真是太美妙了。这就是我所能说的。”

  易建联用他惊人的投篮表演帮助雄鹿队取得了一场渴望已久的胜利,并且得到了自己NBA生涯的最高分29分。他的前12投全部命中,直到第三节还有2分31秒时才投丢了自己的第一个球。此外,他43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是赛季最高的。

  “我不知道他全部命中了前12个球,”查理-贝尔说,由于戴斯蒙德-梅森受伤,贝尔得以完成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首发,“但是我感觉他投中了12、13个球。他打得很顺,并且他投中的越多,信心也就越强……他出手时毫不犹豫,只要拿到球,他就会把它投中。”

  “我觉得非常顺畅,并且投篮的机会很多。”阿联自己评价道。

  “易建联这样的表现根本没有让我感到惊奇,”雄鹿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轻描淡写道,“他在周五的训练课以及周六的‘shoot-around’(记者注:所有球员在比赛日的中午集合起来,一起放松肌肉和做热身活动,起源于洛杉矶湖人队。)中有过类似的表现。当时,看到他出手,我都不知道他是否能挨到篮筐。他在我们打国王队之前的“shoot-around”中也有过类似的表现。他真让人难以置信。”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