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主帅看低巴格纳尼 猛龙经理称不后悔当初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41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12月23日报道 在打太阳之前,猛龙12月19日做客波特兰,巴尼亚尼遇到了同年级的罗伊和阿尔德里奇。

  2006年选秀大会,巴尼亚尼贵为“状元秀”,阿尔德里奇屈居榜眼,罗伊则在第6位才被选中。现在,他们三人的表现再次证明了“顺位高不代表能力强”这一“选秀真理”,别说和罗伊比,就是阿尔德里奇,巴尼亚尼也对不起“状元秀”的名号。

  罗伊本赛季已经两次荣膺西部周最佳球员,阿尔德里奇也逐渐展现出内线长人的强劲实力,相比米切尔,开拓者主帅麦克米伦一谈到两个年轻孩子就是满口溢美之词,他甚至说:“如果再来一次选秀,让我在巴尼亚尼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间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后者。”

  麦克米伦还说,罗伊更是天才,巴尼亚尼和罗伊没法比。

  麦克米伦的话让米切尔一直不爽,但他又束手无策,巴尼亚尼一点不给他长脸,或许这也就是为什么记者们一提到巴尼亚尼,米切尔就情绪亢奋的原因之一。

  只有猛龙总经理小科朗吉洛保持冷静,他不认同麦克米伦的观点,这位上赛季“年度最佳经理”说:“对球员的考察要从长远着眼,不是看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要看一个赛季、两个赛季,甚至更长时间。让咱们看看五年之内,谁更出色吧。”

  猛龙去年选择巴尼亚尼,小科朗吉洛其实自有分寸。他和猛龙管理层都认为,从短期看来,罗伊无疑是三个人当中最优秀的球员———

  首先,罗伊在华盛顿大学读满了四年,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其次,罗伊的身板已经完全够得上NBA标准,他有1米98的标准得分后卫身高,以及98公斤的体重,在后卫线上绝对不会吃亏,而且肩宽、爆发力强,这使得他得分手段丰富。

  但小科朗吉洛觉得,从长期来看,巴尼亚尼的前途应该更加光明。“我过去认为我们的选择是对的,现在我还是这么认为。我们选巴尼亚尼是因为,从长期来看,他是我们球队最需要的一个球员。选了他,我绝对不后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