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运气糟糕已成博什一人球队 不担心输球担心福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一支球队要想赢得比赛胜利除了实力因素,运气也很重要。多伦多猛龙最近的运气就很糟糕,T.J.福特的受伤让他们重新成为克里斯·博什一人的球队。

  上赛季猛龙取得历史性突破,他们夺取队史首次大西洋区冠军,这离不开福特和博什的精诚合作,可在福特因伤缺阵后博什的一人独舞不能带给球队更多胜利,他们在菲尼克斯以103比122不敌太阳惨遭三连败。这是博什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比赛之一,20投10中,24罚22中,他疯狂地拿下42分,但这无法阻止球队落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结局,球队或许需要几天的休整来重新找回状态。”失利让博什无法兴奋起来,“罚球就是我的朋友,因此我尽量保持攻击性,我总是不断攻击篮筐来争取用简单的方式得分。”

  太阳在比赛中并没有对博什采取包夹防守,可这并不说明他们不尊重猛龙的当家球星,“我们只想让他去一对一进攻,因为我们要提防三分球,”太阳主帅麦克·丹东尼说,“如果让他们在三分线外变得神准起来,他们就会非常危险。”显然太阳的战术收到了效果,猛龙全队只有四人得分高于6分,这样的表现根本无法击败强大的太阳。“我不愿讨论赛程的影响,”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拒绝用连续两晚出战作为输球借口,“现在的他们比我们更强。第三节的进攻篮板扼杀了我们,当我们把差距缩至5分并有很好的反扑机会时,他们抓住了我们的错误重新掌控比赛,这是一支好球队的本色。”

  对于猛龙来说,输给太阳并不是最让球队担心的,几天休整应该会让球员们忘却这场败仗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更让他们担心的是福特。猛龙当家控卫前两天独自前往纽约接受了几位著名专家会诊,医生们就福特背部、颈部和手部的伤势给出治疗意见,随后福特返回位于休斯敦的家中休养,但是他的未来无法确定。“我们已经咨询了多位专家的意见,就福特的身体状况我们想收到尽可能多的意见,再把这些信息汇总整理后我们才能确定出他重回球场的时间。”猛龙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介绍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