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麦蒂再伤成隐患 穆托姆博惨被对方摇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东部的客场之旅,他们与底特律活塞队交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先后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结果火箭队以82比94不敌活塞队。《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火箭不敌活塞 再次损失麦蒂”为题点评了比赛。

  火箭队以为他们的进攻已经触底反弹,这能够帮助他们摆脱赛季前两个月的挫折和失败,可是他们错了,他们遭遇重创。在给底特律活塞队制造了一些麻烦,并有一些不错的进攻表现后,火箭队被活塞队压制。情况更糟的是麦蒂左膝伤势加剧退场,姚明的左眼也遭到与肖恩-巴蒂尔在芝加哥那晚一样的情况。

  活塞队以94比82获胜,他们成功报了最近做客休斯顿落败的一箭之仇,拉希德-华莱士有相当出色的表现。火箭队遭遇最近五场中的第四场败仗,自从12月8日以来他们就再没有拿到过连胜。

  虽然姚明和巴蒂尔的伤口都会很快治愈,但这并不能让他们忘记失利的痛苦,麦蒂最近伤情的反复也增添了球队的困难。麦蒂在比赛中10投6中,他在上半场的18分钟里得到13分,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与华莱士相撞,这与12月16日迎战小牛队迎战小牛队的情况异常相似。麦蒂两罚一中,但看到他之后一个回合的表现后,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尓曼立即用卢瑟-海德换下了他。姚明是在与海德相撞后受伤的,他离场后也没有再回到比赛中。火箭队五天来第四场出赛,这多少影响了他们的状态,姚明无法像以往那样保持高命中率,他13投仅有4中,只得到12分。此前三场比赛得到54分的邦奇-维尔斯今天毫无手感,他全场一分未得。

  第四节中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看上去得分能力更强,路易斯-斯科拉单节得到全场18分中的12分,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2分,活塞队此时则早已经领先20分。终场前4分钟时情况变得更糟,普里莫茨-布雷泽克在迪肯贝-穆托姆博面前扣篮,随后他向穆托姆博摇起了手指。

  火箭队在今天没能打出此前两场比赛的犀利进攻,不过在麦蒂受伤前他们仍没有失去取胜的希望,可惜姚麦无法战斗到最后一刻。火箭队将得到四天的休息期,他们有时间去恢复信心来期待东山再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