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出彩无毛侠着急 脚踝酸痛迫不及待马上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24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2月23日报道 阿联表现出彩,维拉纽瓦有点着急了。因伤休战两场的“无毛大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复出了。和山猫的比赛后,他说自己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很快就可以复出。“我希望我下一场打丹佛的时候就能够上场,”看完了球队战胜山猫后的比赛后,维拉纽瓦说。

  打完国王队当天的晚上,维拉纽瓦穿着西装出现在了更衣室的过道里,记者询问他的伤势。当时维拉纽瓦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的脚踝扭了,现在感觉有点酸。我想也许最快下场比赛就可以打了。”可事实却是,打山猫的晚上,维拉纽瓦还是穿着西装在场边看着队友打完了比赛。赛后记者又拦住了他,询问他为什么这场比赛没有打。维拉纽瓦说:“还是有些反应,会觉得有些酸痛。”不过维拉纽瓦却说自己很快就可以回到赛场:“我想我能够打和丹佛的那场比赛,而且这两天的训练也能够参加。”

  维拉纽瓦即将复出,球队小前锋梅森却着急不来。因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他还要休息6-8周。

  雄鹿这两场主力出场几乎都在40分钟以上。阿联就连续两场打了40多分钟。对此,梅森倒还是很乐观:“我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我们有很多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球队的深度。你看,易可以打小前,查理(维拉纽瓦)也可以打,还有鲍比(西蒙斯)和贝尔。幸运的是,这个赛季我们伤病并不多,上个赛季我们可是同时伤了很多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