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3月160万群众参与 迎奥运和谐杯健身篮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5  北京日报
历时3月160万群众参与迎奥运和谐杯健身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 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总结颁奖大会暨表演展示大会昨天在首钢篮球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市委常委梁伟出席大会。

  该赛事历时3个月,共吸引了160余万群众参与其中。颁奖大会上,和平里第一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篮球韵律操;巅峰拉拉队的篮球宝贝们进行了青春动感的场地拉拉操展示;北京欢乐谷的少数民族表演队进行了篮球特技表演。颁奖大会结束后,分别获得城区组、郊区组男女五对五篮球赛冠军的4支队伍进行了两场强强对决。

  昨天的颁奖现场十分热闹,看台上热情的球迷、观众发出的助威声不断。从北京市第二届文明拉拉队大赛中精选出的30支看台拉拉队特意赶来助兴,队员们手持鲜花、旗帜,助威方式文明、热烈,充分展示了北京市民的风采。来自中国航天三院拉拉队的孙玉兰说:“拉拉队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训练一直都没停止。为了给今天的篮球比赛加油,我们又重新设计了动作和口号。”

  (高雯苑晨曦)RJ216

  本报记者吴镝摄RJ1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