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铝女篮一分惜败哈药 宋力维全场最高成获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昨天,在WCBA第六轮赛事中坐镇肇庆主场的广东亚铝女篮以70∶71一分之差不敌哈药集团女篮。哈药集团的宋力维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

  在客场以大比分战胜云南曲靖后,广东亚铝女子篮球队整队上下士气高涨。比赛开始后广东亚铝打得有点紧张,防守比较疏松,特色快攻打不出来,球队核心主力宋晓云多次出手不中,以15∶22结束第一节,宋晓云在该节只靠2个罚球得到2分。第二节2分多钟的时候,宋晓云受伤被换下,没有了宋晓云带领的广东亚铝很快被哈药集团拉开了比分差距,上半场以27∶37落后。

  下半场广东亚铝重新换上了宋晓云,在随后的比赛打出了几波进攻高潮,在第三节还有2分钟结束的时候,广东亚铝把比分追平。最后时刻,带伤上阵的宋晓云2个关键罚球不进,广东亚铝以70∶71惜败哈药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