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端错过绝杀广东1分惜败黑龙江 苗立杰得到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WCBA昨日战罢第6轮。主场作战的广东亚铝女篮队迎战劲旅黑龙江队,虽然最后6秒钟仍有机会翻盘,但年轻的张端却错过了绝杀机会,最终广东队以70比71一分惜败。

  广东队首节15比22分落后,第2节27比37落后,第3节以54比56落后。第4节比赛还剩下45秒时,广东队仍以67比70落后3分。不过广东队的吴晶晶此时却“捡到”了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球,并且果断出手,命中3分,将比分扳成70平。这是广东队本场比赛命中的第3个3分球,也让全场3000余名观众热血沸腾。

  可惜广东队在本场的最后一次防守时犯规,给了黑龙江队罚球机会。紧张的陈莹琪也只是两罚一中。拿到篮板球的宋晓云在最后6秒将球快速扔给了前场的张端,后者转身快速出手投篮,可惜她错过了这次绝杀。

  “我们的队员输在经验太欠缺了!比如说张端吧,她的最后一球仍有机会,但她是今年才打联赛的队员,那球她如果不用那么仓促出手,而是做做动作,搏一下对方犯规,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广东队主帅郑薇表示,“对方有3名国手,我们在经验和个人能力上还是不如。”

  广东队的宋晓云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黑龙江队的宋力维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苗立杰得到14分。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