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易的表现我从来不吃惊 对手为阿联天分所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09  新浪体育
小K:易的表现我从来不吃惊对手为阿联天分所折服

易建联29分10个篮板的数据得到了双方教练的好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凭借易建联29分10个篮板的出色发挥,雄鹿在主场103比99取得胜利终止了连败。阿联不但单场得分创下了个人NBA生涯的新高,也收获了首个两双。

  赛后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于易建联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满意。不过小K教练也表示,他从来不惊讶阿联会有这样的表现。

  小K教练说:“易从来不会让我吃惊,就像曾经在萨克拉门托的时候,他也是这么投的。只不过今天他是10投10中,11投11中,12投12中罢了。表现的非常好。”

  提到易建联K教练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易是个很有能量的球员。不用说比赛了,就是在训练中他就是属于那种激情四溢的球员。有些队员的表现会时好时坏,但是易不会。他每天都能保持自己的火力和应有的表现。”

  不仅仅是自己的教练,就连对手山猫的主帅萨姆-文森特赛后也表达了对于易建联的喜爱。文森特说:“易建联的投篮很好,很漂亮。他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球员。今晚的表现实在太好了。”

  K教练没有说错,易建联每天的训练都是兢兢业业,因为他明白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去打动教练和队友。如今,他正一步步的征服着密尔沃基的每一个人。布拉德利中心的看台上不仅有身穿9号球衣的球迷,还有山呼海啸般的呼喊。他们呼唤中国易的精彩表现。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