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德:对手包夹姚麦给替补机会 自信带来高命中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芝加哥公牛队。结果姚明在比赛中途因为手指受伤下场休息,全场拿到了18分8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复出,拿到了20分8次助攻,帮助火箭以116比98击败了公牛,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火箭的卢瑟-海德今天拿到了13分,他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了当地转播电视台解说员的采访。您对海德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何评价>>>>

  火箭今天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拿到51分,对于这样的表现,海德表示:“我们今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依靠传球获得了很多投篮的机会,因此我们的进攻很流畅,这也就是我们能够获胜的关键。”

  当然,在比赛替补球员能够发挥出色,海德还是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先发球员,尤其是两大核心。海德赛后表示:“我们知道公牛队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因此我们早就制定了战术。今天他们包夹姚明,包夹麦蒂,也让我们其他球员获得了机会。”

  今天火箭一共有七名球员得分上双,海德认为:“今天我们的队友在场上都充满了信心,投篮的时候都很有自信,看看麦蒂,看看肖恩-巴蒂尔,他们的三分球都非常出色。”

  在遭遇了连败之后,火箭终于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海德赛后说:“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好,在进攻上的传球也很好,我想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获得更多的胜利,这是我们接下去一段时间的目标。”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