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独鹿威廉姆斯再度脑热 易建联错失空接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目前,双方的战绩不分伯仲,雄鹿为10胜15负,山猫为10胜14负。由于戴斯蒙德-梅森负伤,查理-贝尔进入首发阵容,出任小前锋。

  末节开始后里德再次轻松突破对手疲惫不堪的防线上篮打三分得手,不过随后一个回合威廉姆斯组织快攻没有及时分球,快下的阿联失去了一次空中接力展示弹力的良机。

  离比赛结束还剩10分30秒时,易建联一次禁区右侧与对阵小牛时暴扣诺维茨基颇为相似的背转身突破,对位防守球员几乎没有任何反应,可惜被补防的球员封盖。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