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机敏抢断快攻暴扣 首次两双唾手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目前,双方的战绩不分伯仲,雄鹿为10胜15负,山猫为10胜14负。由于戴斯蒙德-梅森负伤,查理-贝尔进入首发阵容,出任小前锋。

  易建联的神奇状态让雄鹿全队备受鼓舞,博格特居然飞身来了一记劈头盖脸的暴扣,里德也投中个人本场第四记三分,雄鹿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至20分,山猫再度喊出暂停。

  第三节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易建联防守中机敏抢断,随即带球飞奔至前场双手暴扣,12投全中,阿联的神奇还在继续。之后一个进攻回合,易建联又在禁区弧顶跳投,这一次,篮圈终于没有再度眷顾阿联。不过之后奥卡福勾手不中,阿联抢下个人本场第七个篮板,只要比赛不过早进入垃圾时间,两双唾手可得。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