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阿联已经开始进入角色 上场时间30分钟最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21日消息,据ESPN专家基思-利普斯康撰文表示,易建联在本月的进步要明显超过开赛的第一个月。

  很多新秀只是需要时间去消化NBA的比赛,并且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的教练对他们的要求。很多教练对于这些新秀都很有耐心并且很温和。

  在密尔沃基,这种潜力已经开始在实践中得到了显现,易建联与这支用首轮第六顺位摘下他的球队融合的非常好。易建联就像每一个新秀一样,在经历过赛季初的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后,现在已经开始进入角色。在这7个星期里,他已经摆脱了生理和心理上的困扰,数据上的大起大落也逐步消除。所有的现象都表明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选择。

  易建联在现有的进攻体系里显得非常自如,并且在最近的比赛中他把握住了很多机会。11月,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7%,不过这个月他的命中率超过了50%,并且在最近4场比赛中以64%的命中率场均得到15.8分。不仅如此,在这4场比赛中,他每场还能摘下6.3个篮板,并且罚球12罚全中(截至到对克利夫兰骑士队)。

  事实上,易建联在11月的上旬也取得过类似的成功。不过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两段时间里易建联的不同:易建联现在看起来更加自如,并且耐战力也增强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他来说比较合适,他应该可以取得场均11到12分,5到6个篮板,并且命中率应该能达到45%以上。当然,还有一直比较高的罚球命中率和场均1个盖帽。

  2007级的新秀们,整体而言,不见得会在本赛季表现出什么超人的能力。不过最近还有几个新秀表现不错。

  艾尔-索顿,小前锋,来自洛杉矶快船队:虽然现在还难以做出明确的定论,不过事实是快船队放弃鲁本-帕特森对于提升索顿的出场时间很有好处。我们可以关注一下主教练麦克-邓利维在下一个月的阵容轮换情况。不过不要忘记他——尤其是如果快船队在2月就已经远离了季后赛席位争夺的话。

  尼克-杨,小前锋,来自华盛顿奇才队:杨可以得分,这对于任何看过他在南加州大学(USC)打球的人都不是秘密。不过现在来讨论艾迪-乔丹如何使用杨有点早了。

  此外,来自孟菲斯灰熊队的得分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也是最近比较抢眼的新秀。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