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临阵退缩并非个人决定 仍有希望带伤出战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40  新浪体育
麦蒂临阵退缩并非个人决定仍有希望带伤出战掘金

麦蒂:上还是不上,这是一个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官网新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瘸一拐的走向更衣室,逐渐消失在场边过道的尽头,现在,问题是,他什么时候回来?

  火箭今天将客场对阵丹佛掘金,上飞机之前麦蒂表示,他会在旅途中对膝盖进行一些治疗,是否出场则要到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麦蒂说道,“如果你现在问我,那么答案是不,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可能,但是现在我感觉不好。膝盖一承压就会剧痛,我根本不能跳,什么也做不了,连70%的状态都没有。我不想做MRI,因为结果可能会比我想象中更糟,还是先冰敷加服药止痛吧。”

  麦蒂表示他是在两周前撞伤了膝盖,周日输给小牛的比赛他重重的摔倒后伤势加剧,昨天下半场他没打是教练和球队医疗人员做出的决定,阿德尔曼对此也予以了证实,“我认为他已经根本没法正常移动,上半场最后六分钟,他就已经无法坚持比赛了,所以我们决定让T-Mac下半场休息。昨天他训练了一会,不过看上去伤势并没有好转,所以我还是得听队医的意见、然后再做决定。”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