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不评价低命中不责怪队友:仍要鼓励他们多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奥兰多魔术。火箭开场不错,姚明在第一中锋之争中表现也可圈可点。但是最终火箭还是没能拿下一场胜利,拼命追分换来仍是落败的苦果。赛后姚明也只能还是沮丧。

  在接受采访之前,姚明就一个人在嘟囔着什么,“该投的不投,不该投的乱投,该进的不进,真是气死了!”这一段时间以来,迎接姚明的不是伤心便是失望。

  姚明说:“今天比赛一开始我就遭受包夹,而且我也有几次失误。好几个投篮不中,这些都导致了无法取胜。”

  有记者问你怎么看今晚队友的投篮命中率?

  姚明很很冷静的说:“我仍然坚信我的队友,他们会在余下的场次中投好,能够得分。我们每个人都是很努力的,虽然每个人都有失误,但我一定要给他们信任和鼓励。而且我也相信他们会有顽强而勇猛的表现。”

  面对糟糕的投篮,你是不是该站出来?有记者这样问。姚明想了想说:“我想,”停顿了一下,他接着说:“他们当时确实太急了,我不想再这么说,再这么说就好像在责怪队友一样。就像我刚才说的,必须给他们信任,鼓励他们多投,但是我也要保持自己的攻击性。”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