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雄鹿解除骑士内部危机 皇帝终让球队重返东部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1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姜得地报道

  接连失利让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天空乌云密布。球队士气的低落,让“小皇帝”詹姆斯非常生气。在北京时间上周日骑士队输给费城76人队之后,詹姆斯极力掩饰,想让自己保持平静。但他对球队的不满和愤怒是显而易见的,这是因为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骑士队输掉了其中的8场。

  “我们并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输给76人队之后,詹姆斯的表态引发了轩然大波,虽然主教练麦克·布朗试图用“我想詹姆斯想要表达的意思是,我们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无法和一支上赛季的总决赛球队相称,他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这样的话来掩饰,但是骑士队内部气氛的异常却是每个人都能看出来的。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骑士队的排名超过了雄鹿队,也让他们重返东部前八,这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球队的危机。如果他们能在周四的比赛中战胜尼克斯,然后利用好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可能危机就将被彻底化解。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