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大将恢复训练1月复出 东部巅峰战阿伦不会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丹佛传来好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锋线大将内内已经从左拇指手术中恢复过来,并且他已可以开始有球训练,而到当地时间周五他就可以参加满额的训练了。

  内内本赛季仅打了5场比赛就上了手术台。当地时间11月7日掘金同凯尔特人的比赛导致了这位巴西大前锋的受伤,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内内终于又回到了球队训练场上。

  掘金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火箭队,虽然内内已经基本伤愈,但让他马上参赛并不现实,因此下一场对火箭打比赛他肯定还是不会出现。而据掘金主帅乔治-卡尔透露,内内正式复出估计还要等到明年1月1日左右。

  内内还要等一段时间,但雷-阿伦可不想多等了。当地媒体报道,之前受伤的凯尔特人后卫将赶在下一场对活塞的东部巅峰战复出,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三。

  因为脚踝伤势,阿伦已经缺席了球队过去两场比赛,但凯尔特人依然在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的带领下两战全胜,他们目前是20胜2负高居联盟榜首。而面对东部排第二的活塞,凯尔特人不容大意。

  “我在打山猫的时候伤到了,”阿伦说,“几天后我们打骑士时问题加重了,我不想谈论伤势,但是可以肯定的说这不会让我缺阵多久。”(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