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称输球仍在进步 伤脚踝无毛侠战国王恐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99-104败给克利夫兰骑士队后,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却没有垂头丧气。

  博格特总是坦率的表达自己的心思,所以尽管球队在客场令人心碎的输掉了比赛,他还是认为球队正在进步。经历2个加时,比赛仍然输掉了,这也使雄鹿队的客场成绩跌至2胜12负。不过雄鹿队依然保持着8胜2负的主场成绩,并且有可能在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夏洛特山猫队时延续这一好成绩。

  “我觉得我们在提高,”博格特表示,“我们希望保持有强力的支持,并且希望能让我们的球迷一直来看球。我认为我们在即将过去的这个月的极大多数时间里打得很努力。”

  “我们的主场非常棒,除了有2场我们输了。不过我们已经找回了我们熟悉的比赛方式。只要我们能保持稳定的状态到1月结束,我们将会有一个不错的形势,因为那时候我们将会拥有大量的主场比赛机会(2008年2月和3月)。不过去年也是一样的状况,我们有点过于期盼主场了。”博格特说。

  同时,博格特说,他无法解释为什么球队在主场成绩好,却往往在客场挣扎难求一胜。

  “去年的情况相反;我们在客场充满信心,”博格特说,“有时候会有一些意外,比如易建联的压哨球(对阵骑士队的那个)如果投进,他们就被终结了,或者发生点别的情况。”

  真正伤害到雄鹿队客场信心的比赛是对阵

纽约尼克斯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波特兰
开拓者队
(加时赛)以及克利夫兰骑士队。

  “对阵开拓者队真正损害了我们的信心,还有打纽约的比赛,我们一度领先了17分,”博格特回忆道,“我猜那时候我们有点飘飘然了。”

  “我们的防守不错(指18日对阵骑士队),这仅仅是比分刚过百的比赛,但是经历了2个加时赛。这说明我们的防守非常好,但是我们的进攻就不太好了。”

  前锋查理-维兰纽瓦扭伤了他的右脚踝,现在他必须包裹着脚踝并且走路一瘸一拐。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他不能确定维兰纽瓦在周三(美国时间)对阵国王队时是否会上场。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