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榜:姚明上升两位麦蒂持续疲软 加内特重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3:58  新浪体育
球员榜:姚明上升两位麦蒂持续疲软加内特重登顶

姚明开始复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排行榜。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重新夺回了榜首的位置,而魔术当家德怀特-霍华德滑至第二。休斯顿火箭双星则一升一降,姚明上升两位排在第16,特雷西-麦格雷迪则继续疲软,下滑两位排在第13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2)凯文-加内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

  场均18.8分,10.4个篮板,3.7次助攻,1.6次抢断和1.6次封盖

  点评:雷-阿伦过去两场比赛因为右踝伤势缺阵,但绿军还有另两个“巨头”,加内特的存在保证了球队的第8和第9场连胜。KG已经不用再像当年我们习惯看到的那样把球队扛在自己一人的肩膀上了,但是现在他们的战绩是20胜2负,加内特让波士顿的球迷有了幻想常规赛70胜的可能。

  2(1)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场均23.6分,15.3个篮板,1.6次助攻,0.9次抢断和2.7次封盖

  点评:霍华德打出了威尔特-张伯伦式的数据,但这还不足以让“魔兽”保住球员榜第一的位子。魔术仿佛又一次高开低走,火热开局之后,奥兰多人过去的6场比赛输掉了5场。

  3(4)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

  场均27.2分,6.2个篮板,4.9次助攻,2次抢断和0.6次封盖

  点评:最近一段时间湖人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状态,过去6场比赛5胜1负。科比自然是居功至伟,对勇士科比伤了腹股沟,但他在接下来的“洛城德比”中带伤出战并带队赢球。这个当今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是否也该赢得一次常规赛MVP了?

  4(3)斯蒂夫-纳什 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17.5分,3.7个篮板,12次助攻和0.6次抢断

  点评:

森林狼和热火是如今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但太阳确实是在上周输给了他们,菲尼克斯的主场被迈阿密人攻陷。纳什上周在比赛里打碎了牙齿,不得不说这段时间两届MVP并不在最好状态。

  5(5)克里斯-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1分,3.9个篮板,9.6次助攻和2.7次抢断

  点评:保罗正在享受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但上周“蜂王”有些低迷,输给小牛的比赛保罗只送出3次助攻,昨天保罗又只拿11分导致球队被开拓者逆转。

  6(8)保罗-皮尔斯 波士顿凯尔特人

  场均20.9分,5.4个篮板,5.1次助攻,1.6次抢断和0.3次封盖

  点评:皮尔斯刚刚当选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绿衫军现在是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数据显示,皮尔斯是队中表现最为稳定的人。

  7(9)阿伦-艾弗森 丹佛掘金

  场均25.9分,2.9个篮板,7.5次助攻,2.4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现在掘金队的“座次”已经排好了,艾弗森是进攻第一选择,而卡梅隆-安东尼只是No.2。32岁的“答案”本赛季的命中率(46.6%)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而助攻则是他生涯第二高。

  8(10)勒布朗-詹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

  场均29.5分,7.2个篮板,7.7次助攻,1.8次抢断和1.3次封盖

  点评:在因手指伤势缺席多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终于伤愈复出。小皇帝可以像受伤之前那样表演,打出同样超级的数据,但他却不能阻止球队输掉过去三场比赛中的两场。

  9(7)马努-吉诺比利 圣安东尼奥马刺

  场均20分,4.8个篮板,4.4次助攻,1.6次抢断和0.5次封盖

  点评: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接连受伤倒下,而“三驾马车”中只有吉诺比利每个晚上都在为马刺拼杀。前段时间阿根廷人连续拿下高分,可最近他的手感稍微有些变冷。

  10(19)卡隆-巴特勒 华盛顿奇才

  场均22.1分,6.9个篮板,4次助攻,2.2次抢断和0.3次封盖

  点评:非常难以置信,没有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的奇才能够拿下4连胜,而且过去7场比赛6胜1负,目前他们只比东南赛区的领跑者魔术队多输了一场球。巴特勒是关键,他本赛季只有一场比赛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排名11-20位的球员依次是:11(13)拜伦-戴维斯 勇士;12(14)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13(11)特雷西-麦格雷迪

火箭;14(6)卡洛斯-布泽尔 爵士;15(15)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16(18)姚明 火箭;17(20)斯蒂芬-
杰克逊
勇士;18(17)蒂姆-邓肯 马刺;19(未上榜)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20(未上榜)克里斯-波什 猛龙。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