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两大新秀"乾坤挪移" NBDL周最佳回归菲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他们将新秀后卫DJ-斯托贝里下放到NBA发展联盟。而新秀前锋艾伦多-塔克被从发展联盟招回队中。

  球队经理斯蒂夫-科尔宣布了下放斯托贝里的这个决定,这位前马里兰大学高材生将到发展联盟的雷鸟队接受锻炼。斯托贝里是今年的第二轮第59号新秀,本赛季为太阳出场了6次,场均只有2分、0.7个篮板和0.5次助攻的表现,在队中难以得到机会,下到发展联盟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太阳的另一位新秀塔克可谓是从发展联盟“学成归来”,他上周在雷鸟队场均贡献36分和6.5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1.9%,是上周发展联盟周最佳球员获得者。从11月28日(当地时间)被下放发展联盟至今,塔克打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28.2分和7个篮板。太阳在昨天同

马刺的比赛之前召回了塔克,但是昨天的大战这位威斯康星州大新秀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目前太阳队战绩为18胜7负,刚刚对马刺的客场胜利让他们士气大振。当地时间周四他们将再次迎来西部巅峰战,对手是目前17胜9负的达拉斯小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