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虎同城德比大获全胜 安斯蒂表现神勇显王者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的NBL墨尔本同城德比大战中澳洲虎以99:88战胜同城劲旅墨尔本南方龙,这次龙虎大战中手握着胜负天平的是虎王克里斯-安斯蒂,他以36分,15个篮板,六次封盖,两次抢断的出色表现向南方龙证明墨尔本是澳洲虎的地盘。

  面对安斯蒂的神勇发挥,南方龙主教练尚恩-希尔不得不甘拜下风,在赛后采访中他说到:“他(安斯蒂)实在是太强大了,他将是本赛季MVP的最佳人选,当一个2米13的大个子可以做到像他那样的时候那他的球队就变得可怕了,他当之无愧是现在NBL里最好的球员!”

  除了安斯蒂以外,澳洲虎的戴维-巴洛拿下25分,给与安斯蒂有力的支持。澳洲虎新外援希恩-莱普雷则献上10分进帐。

  比赛一开始,南方龙的英格尔斯两次接连出手命中,南方龙取得5:0的开局,但是志在必得的安斯蒂怎么会坐视不理呢,安斯蒂马上以一记左手大力灌篮带领澳洲虎发起反攻,并且打出了一个17:0的进攻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澳洲虎以27:22领先5分。

  第二节,南方龙加强了对戴维-巴洛的防守,阻止了巴洛的得分效率,但是安斯蒂在内线还是无人能阻,在一波8:0的进攻高潮后,澳洲虎把分差拉大到12分。此时南方龙开始反扑,英格尔斯的两记三分把分差改写成六分,半场休息时间,澳洲虎以51:45领先南方龙6分进入更衣室。

  第三节比赛开始,澳洲虎继续把球传给他们最有效率的得分点安斯蒂,安斯蒂也没有辜负队友们的期望继续在南方龙的篮底下疯狂得分并且一度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8分,这迫使南方龙教练希恩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南方龙拼命反扑但是成效不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澳洲虎以82:66领先南方龙16分。

  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南方龙进行的反扑都被安斯蒂一一压制,最终澳洲虎以99:88战胜南方龙。

  本场数据:

  南方龙88(亨德斯19,格罗斯18,英格尔斯17)

  澳洲虎98(安斯蒂36,巴洛25,克罗斯维尔12)

  作者:黎智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