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000分先生荣膺全场最佳 阿联错失绝杀成比赛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经过2个加时赛苦战后,密尔沃基雄鹿队最终99-104遗憾的败给了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以下是比赛盘点:

  全场最佳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在22岁零352天的时候,他得到了31分,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9000分先生。在比赛开始前,他只需要3分就可以达到这一高度。“这是一个不错的成就,”詹姆斯表示,“我在暑假里的辛苦加练转化为了我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这个成绩让我感到骄傲,也让和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感到自豪。”

  全场关键时刻:

  阿联在第一个加时赛的末端拥有一个不错的23英尺处的跳投机会,但是他没有投中。“当时我有一丝犹豫,我没有始终坚定信念。”易建联解释道。这个球的错失把比赛带入第二个加时赛,最终雄鹿队输掉了比赛。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13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板凳球员表现:

  查理-维兰纽瓦得到13分9个篮板,杰克-沃斯库尔得到10分5个篮板,他们给予雄鹿队足够的板凳支援。

  经典数据一览:

  雄鹿队三分球25投5中。“上半场我们有一些错位机会,但是我们满足于跳投了,”雄鹿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我真想看到我们的球员突破进去,多打一点传切配合。”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9:00分,雄鹿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