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老将俨然转变教练角色 马绍尔考虑退役后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59  篮球先锋报

  骑士老将马绍尔已经缺席比赛将近一个半月,但他并没有从球队消失。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不光是一个安静的看客,而是扮演着球员兼教练的角色。他每场比赛都坐在球队助理教练身边,每次暂停都会加入到战术讨论之中。

  “缺席这么长时间,实在让人郁闷,”马绍尔说,“不过,我还是可以跟大伙儿说话。我仍然是一名球员,每到紧张时刻,大伙儿还是愿意听听我的意见。有时候,教练甚至会主动要求我说些什么。”

  这已经是马绍尔在NBA的第14个赛季,他是全联盟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老将,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时刻,也在很多优秀教练手下打过球,”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有时他会发现一些我和我的助手们都没有看到的东西。我从不在乎点子是从哪儿来的,只要那是个好点子。”

  马绍尔今年34岁,他考虑过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他曾在休赛期回到母校康涅狄各大学办过培训班,也尝试着做过一些电视工作,而受伤期间的经验又让他燃起了执教的兴趣。“如果退役后要当教练的话,我已经领先一步了,”马绍尔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