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梅森勾手实现逆转 阿联最后一投不中再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克利夫兰消息,雄鹿今天征战客场迎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两队今年的首次交手中,雄鹿凭借迈克尔-里德的出色表现力克骑士。再次相遇,雄鹿要力争取胜。苦战四节之后,双方战成了85平,比赛进入第一个加时赛。

  雄鹿全首发阵容应战。第一次跳投不成功,二次跳球之后,雄鹿却将球推出了底线,可见双方都相当紧张。吉布森和威廉姆斯先后在外线开火,可惜均没能命中。詹姆斯从左侧突破到篮下,正准备出手,却被梅森封盖。小皇帝卷土重来,博格特防守犯规,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拿下了加时赛的第一分。

  里德的三分还是不中,骑士稳扎稳打,詹姆斯突破两步之后急停跳投得分。里德左右晃动拼命的想要摆脱詹姆斯的防守,稍微一加速,詹姆斯犯规了。里德终于开始传球了,易建联在擅长的右侧45度角建功。可是吉布森立刻追身打了一个三分。

  雄鹿快攻,威廉姆斯接里德助攻上篮得分。里德在多次投篮不中之后,终于开始传球了。时间还有1分51秒,雄鹿89比91落后2分。

  比赛回来,里德在左侧将险些丢掉的球捡起,并且在进攻时间结束的一霎那投篮得手,91平!雄鹿继续进攻,博格特中路得球之后,从头顶传给了左侧的梅森,梅森试图突破,但是骑士的防守如影随形,梅森选择了转身勾手,球稳稳落进了篮筐。93比91,雄鹿实现了反超。

  还有40秒,大Z投篮不中之后,雄鹿篮下三比一的防守力量,竟然还让布朗抢下篮板并且将球投进。93平!

  比赛时间还有14.9秒。易建联跳投不中,这样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