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里德远程发炮终开火 皇帝空中接力君临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克利夫兰消息,雄鹿今天征战客场迎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两队今年的首次交手中,雄鹿凭借迈克尔-里德的出色表现力克骑士。再次相遇,雄鹿要力争取胜。首节比赛,易建联打了7分钟左右,5投4中拿下9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但是阿联下场之后雄鹿进攻受阻,最终被骑士26比24反超。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雄鹿只留了里德一名先发,带领维兰纽瓦、西蒙斯、沃斯库尔和贝尔与骑士周旋。

  维兰纽瓦抢下篮板之后将球交给了里德,后者在前场突破之后将球分出,左侧底角的维兰纽瓦接球就投,命中三分。但是随即里德出现了失误,被抢断。大Z推进前场,击地传球给纽贝,后者上篮造成了维兰纽瓦的犯规。

  骑士保持着31比27的领先,贝尔三分不中之后,里德才从三分线外得手。这是他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一个回合之后,双方的进攻均无效果,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詹姆斯这一节目前为止一直坐在场下休息。里德今天手感不好,6投1中,才得到了3分。而且一个近在咫尺的投篮竟然也偏筐而出,让人惊讶。第二节还有7分35秒的时候,

小皇帝终于回到了场上。

  雄鹿完成配合,里德左侧送出助攻,沃斯库尔空切篮下扣篮,这样的表演上一场的比赛中易建联也曾有过。阿联也曾说,这是球队所擅长的。詹姆斯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无论防守的人贴的多么的近,他总能将球投中。只是骑士其他的人能力就没有这么强了。

  暂停过后,雄鹿换上了威廉姆斯。第二节还有4分半钟,骑士控球,詹姆斯空切篮下,大Z将球抛出,前者空中接球单手将球送入篮筐。

  双方战成40平。维兰纽瓦投篮不中,沃斯库尔自抢自投,补篮得手。但是西蒙斯犯规,雄鹿请求暂停,希望能将领先的优势保留到下半场。大Z两罚全中之后,再次战平。

  休斯和古登连续对里德犯规,可是大Z的转身跳投将比分变成了44比44。时间还有32秒。威廉姆斯三分不中,詹姆斯很有耐心的运球,在进攻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将球传出,休斯迅速转移给古登,后者跳投命中。这样,骑士46比44领先结束里德上半场的比赛。这一节易建联没有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