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绿衫军平14年连胜纪录 科比逼近2万分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13  新浪体育
综述:绿衫军平14年连胜纪录科比逼近2万分大关

超20000分迈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今天NBA赛场只有四场比赛进行,其中引人瞩目的洛杉矶德比以湖人的胜利而告终。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勇士 87-109 活塞

  勇士旋风般的进攻在活塞面前迷失了,马特-巴内斯15分为全队最高,拜伦-戴维斯只有2分入帐。活塞两连胜,泰夏安-普林斯得了23分,昌西-比卢普斯19分。不过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三节因为不满判罚又领技术犯规。

  凯尔特人 90-77 猛龙

  凯尔特人九连胜,成为NBA本赛季第一支取得20场胜利的球队,这也平了他们14年来最长的连胜纪录。凯尔特人曾在1993年的3月16号31号期间取得过9连胜。保罗-皮尔斯得了18分6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6分、8个篮板和6次和6次助攻。猛龙四连胜终止,本赛季他们已经输给凯尔特人3次。

  开拓者 116-105 掘金

  开拓者最近好像找到了取胜的方法,今天战胜掘金之后已经七连胜,客场三连胜。开拓者保持NBA目前第二长的连胜记录,但他们此前客场对掘金已经是9连败,从2003年以来就没在这里胜过。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6分11次助攻,他上一次得到11次助攻恰巧也是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

  快船 92-113 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不过今天复出并无大碍。他全场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帮助湖人取得了同城德比的胜利。目前科比的总得分为19922,距离20,000的大关还有78分。

小飞侠离成为NBA历史上第31个常规赛得分超过20,000分的球员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自从1999年两队进驻斯台普斯之后,湖人对快船的战绩是24胜9负。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