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森林狼强力内线控制不力 K教练仍不满意雄鹿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48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2月16日报道 一场艰苦的胜利让雄鹿重新回到了东部前八之列。小K教练可以找到很多兴奋点,比如阿联的伟大夜晚、比如里德的全面表现。但是小K同样能找出不足,比如这场比赛的防守:雄鹿让对手在内线拿到了54分,而他们只得到了34分。

  虽然森林狼战绩全联盟倒数第一,但他们还是给雄鹿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们以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让雄鹿半场只得到40分。如果不是第三节让对手只有31.6%的命中率,如果不是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了多个关键球,雄鹿绝对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小K说起来,还对第四节球队的防守不是很满意。“第四节他们干得很好,投中了很多第三节没有投进的球。前面三节,我们的防守都不错,但是最后一节却有些松懈。他们在最后一节拿了34分,最后30秒就拿了6分,还好我们最后赢球了,”小K教练赛后说。

  给雄鹿造成最大威胁的就是

森林狼的两个强力内线。杰弗森贡献了23分、15个篮板,另外一个史密斯更是贡献了30分、10个篮板。这两个身材不高但是异常强壮的内线给雄鹿的防守造成了巨大的杀伤。“他们在低位有两个令人敬畏的球员,而且还得了很多分。史密斯和杰弗森,的确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小K教练说。

  在明知道对手主要火力点集中在内线的情况下,雄鹿外线的协防和夹击做得并不好,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说实话,我们今天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上做得不是很好,我们只有42%,但是他们有46%,他们投得其实很不错,”里德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