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高层问答:现在交易很被动 姚不该对媒体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1  新京报

  

火箭高层问答:现在交易很被动姚不该对媒体发火
“进攻,这也是我最大的失望所在。 现在是进行交易最糟糕的时刻。就像在华尔街做生意,如果是你先提出来买公司,对方会马上加价三成。”——火箭总经理 莫雷
火箭高层问答:现在交易很被动姚不该对媒体发火
本月15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现身丰田中心参加某个基金会庆典,队员皆来捧场。

  同题问答

  

火箭近期的表现没能迎合公众的赛前预期,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都各自在不同的公开场合,谈到了这支球队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你认为火箭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莫雷:进攻,这也是我最大的失望所在。我们给这个赛季定下了三个目标:首要目标是突破季后赛首轮,其次是提高进攻能力,第三是保持防守强度。现在,我们至少有一个目标没能完成。

  亚历山大:我们没能达到赛季前的期望值,战绩和排名能说明一切。

  你认为火箭是一支精英球队吗?

  莫雷:我们的表现说明我们不是一支精英球队,除非我们变得更好。

  亚历山大:我们不是一支精英球队,这是现实。当然,成为一支精英球队很难,30支球队都有这种想法。

  赛程艰苦是火箭现在战绩糟糕的原因吗?

  莫雷:当然。我们前两个月的赛程是全联盟最艰苦的,而且我们还是一支新球队,我们需要度过一段调整期,它比我们想象的长得多。

  亚历山大:我只管胜负,其他的都是借口。别忘了,

麦迪还是一名客场比主场发挥更好的球员。

  你会插手主教练的用人吗?

  莫雷:我们投篮有问题,我想在今后的比赛中,海德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上赛季,他是我们最好的投手之一。

  亚历山大:我和主教练谈过,这是私人谈话,他跟我说了一些事情,比如他的目标等等。

  你对这支球队还有信心吗?

  莫雷:我有信心,就像击败太阳那场比赛,那是我来到休斯敦后火箭打得最漂亮的一场球,还有姚明和麦迪,他们正在学习如何做一名出色的领袖。

  亚历山大:我很担忧。当然,我做火箭老板15年,无时无刻不在担忧。我们是一支天赋出众的球队,也有一名优秀的主教练,我猜,他们还需要时间。

  你对姚明发火怎么看?

  莫雷:从积极的一面说,姚明承担起了一名领袖的职责;从消极的一面说,那些问题更应该在球队内部解决,而不是捅给媒体。

  亚历山大:姚明干得不错。

  你会尝试交易吗?

  莫雷:现在是进行交易最糟糕的时刻,会很被动。就像在华尔街做生意,如果是你先提出来买公司,对方会马上加价三成。

  亚历山大:这是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