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说员妙语连珠偏袒姚明 姚蜜一直在给巨人帮倒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1  新京报

  加内特一抬眼皮易建联就飞出去了。

  ———雄鹿对阵凯尔特人,主持人问可否让阿联防加内特,嘉宾张卫平称万万不可。

  雄鹿必须召开遵义会议,解决里德和博古(博古特)的问题。

  ———当雄鹿遭遇四连败时,网友开起了玩笑。

  穆大叔就是随军牧师,搞安定团结的。

  ———徐济成对穆托姆博的角色定位。

  麦迪带伤比赛是对士气的一种激励,你怎么能说是对队友的一种压力呢?

  ———

火箭对阵小牛,主持人把比赛演变为对
麦迪
的批判会,观众发短信表示不解。

  【点评】

  麦迪受伤,解说员杨健说他“不坚强”;麦迪回来了,杨健说他“一瘸一拐得像什么话”。带伤下场不好,带伤上场又不好,你让人家这球还怎么打。

  只肯姚明打得烂,不许他人出问题,这是央视解说员顺带嘉宾的通病。央视解说员对麦迪的“极不宽容”以及对姚明的“极度袒护”,导致大量原本持保留意见的球迷因“实在看不过去”而产生反感对立情绪以及打抱不平的冲动,从而改投麦迪阵营。其实,姚蜜一直在给姚明帮倒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