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的20+“晚”姚明一个月 密尔沃基贴上易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0  新京报

  

阿联的20+“晚”姚明一个月密尔沃基贴上易标签
阿联的20+“晚”姚明一个月密尔沃基贴上易标签
阿联的20+“晚”姚明一个月密尔沃基贴上易标签
易建联(上图右)本场零失误,一改上一场的颓势,正沿着姚明(下图右)的脚步前进。图/CFP

  进入NBA后,易建联一直沿着姚明的脚步前进。昨日,雄鹿主场战胜

森林狼后,阿联拿到NBA职业生涯首个20+。2002年11月17日,姚明在NBA的首个赛季对阵湖人的比赛中,9投9中得20分,比阿联的首个20+要“早”一个月。姚明昨日也得到20+,但
火箭
主场不敌小牛。

  胜战记

  雄鹿95比92胜森林狼,易建联上场38分钟得22分7个篮板

  密尔沃基贴上易标签

  本报讯 留在波士顿的6次失误,隔了一夜被完美的零失误刷新,“易(建联)强势反弹”,《密尔沃基哨兵报》把这个标题赠给阿联。22分7个篮板2个盖帽,外加零失误,在雄鹿主帅小K看来,昨天的密尔沃基之夜被易建联贴上了标签。

  95比92,雄鹿击败森林狼,把主场的战绩改为8胜2负。强势反弹的并不只是易建联,球队老大里德也走出对凯尔特人只得7分的阴影,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莫·威廉姆斯也有19分进账。

  22分是阿联NBA职业生涯新高,上场38分钟,同样也创下纪录。最后一节,易建联打满12分钟。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40秒时,森林狼连追8分,雄鹿仅领先2分。莫·威廉姆斯把球递到阿联手中,后者伸手命中,稳住军心。“这个球来自莫的运球,他吸引了防守,我拿到球然后就命中了。”易建联保持了新秀的谦虚。

  易建联的表现并未结束,最后16秒,一个灌篮外加两次罚球,雄鹿将胜利揣进口袋。“好极了,最后时刻命中了几个重要的球,得感谢我从快攻中喘息过来。”易建联说。

  从6次失误到零次失误,谈及此,阿联的脸上绽放出笑容:“还是想弥补上场比赛的缺憾吧,比赛中非常小心谨慎。”(张宾)

  阿联一出来就跟中国记者们开玩笑说:“奇迹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