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阿伦让里德仅得7分 里弗斯欲把"大礼"献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尽管“三巨头”少了一个,波士顿凯尔特人依然保持住了他们主场不败的强悍势头。凭借保罗-皮尔斯赛季新高的32分,以及加内特的15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在雷-阿伦缺阵的情况下,以104-82击败雄鹿,成就主场12连胜。

  “我今天一直想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皮尔斯说道。“特别是在雷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我需要带领球队向前。”

  本场比赛,代替雷-阿伦上阵的托尼-阿伦表现不俗,他全场拿下11分,4次抢断,并让迈克尔-里德全场只得7分。

  “我认为托尼-阿伦今天在防守迈克尔这点上做得很出色,”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在场上表现得能量十足,我想这就是他能够首发的原因。”

  事实上,里德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24分,而今天的7分则是他自2004年以来的最低得分纪录。

  “托尼的表现太可怕了,”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道。“你知道,迈克尔-里德是个全明星,他是个艰难的角色。如果你只是看了看

技术统计,那么托尼7投3中的表现算不上什么。但是,这场比赛的比赛用球,我想绝对应该送给他。”

  要知道,上一次凯尔特人取得开局主场12连胜,还是在遥远的1984年,所以这场比赛的比赛用球绝对称得上意义非凡。

  此外,莫里斯-威廉姆斯为雄鹿拿下了14分,易建联进帐10分,鲍比-西蒙斯贡献11分。但是,里德的“消失”让雄鹿在第三节开始了崩溃。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堪称转折点,当时凯尔特人连得12分,将分差扩大到了60-49。而在这一节结束之前,凯尔特人又完成了一波10-0的攻击波,彻底击垮了雄鹿。

  “我记得他们当时领先8分,但是突然之间这个数字就到了20以上,”里德说道。“所以,如果想在他们的主场赢球,那你就必须得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现才行。”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