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易建联手冷连续失误 里德三不沾害菜鸟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9胜12负)进驻波士顿北岸银行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目前,绿衫军以18胜2负的绝佳战绩占据联盟榜首。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易建联就抢下篮板,迈克尔-里德中投得手,追平了比分。不过,阿联在随后的回合里传球失误,反被保罗-皮尔斯投中3分。

  此后,易建联尝试中距离跳投,无奈未能命中。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阿联在罚球线附近接球时拿球不稳,阿伦趁机将球捅掉,凯尔特人完成了反击。

  立功心切的里德此后3分远投竟然三不沾,阿联在抢位置上被判罚犯规,雄鹿此时已经以49-58落后了9分。

  暂停过后,易建联又走步违例,这已经是他今天第6次失误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