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半场8分3板效率奇高 两次前场篮板凸现积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9胜12负)进驻波士顿北岸银行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目前,绿衫军以18胜2负的绝佳战绩占据联盟榜首。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并没有和加内特对位,而是被安排防守肯德利克-帕金斯。此后,阿联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命中一球,送出一次助攻。但是,他在随后的回合里先是两次运球违例,随即又和安德鲁-博格特之间出现高低位配合传球失误。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13秒,保罗-皮尔斯投篮不中,阿联在前场终于抓住机会,接迈克尔-里德传球,17英尺外投篮得分,将比分追至9-13。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10秒时,阿联及时跟进抢下前场篮板,造成托尼-阿伦的犯规,罚中2球,将分差缩小到了15-17。

  关键时刻,凯文-加内特中投得手,鲍比-西蒙斯随即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保罗-皮尔斯3分偏出,阿联再度抓下篮板。

  暂停过后,安德鲁-博格特投篮失手,投出三不沾,好在阿联在篮下拿到了球,直接放进了篮筐,把比分改写为19-19。

  关键时刻,又是凯文-加内特在内线建功,阿联随即希望用中投还以颜色,无奈17英尺外投篮不中。此后,阿联造成犯规,罚中2球。这样,他在第一节已经拿下了8分、3个篮板。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下场休息。直到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46秒时,易建联才重新回到了场上。不过,在这段时间里,阿联接球机会不多,更是难有表现的机会。

  最终,雄鹿以44-46落手凯尔特人,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较量。易建联上半场出场13分钟,3投2中,4罚4中,拿下8分、3个篮板、1次助攻。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