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维兰纽瓦用臀部失误 加内特重扣绿衫军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9胜12负)进驻波士顿北岸银行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目前,绿衫军以18胜2负的绝佳战绩占据联盟榜首。

  暂停过后,迈克尔-里德上篮得手,并造成詹姆斯-波西犯规,再罚中1球。此后,查理-维兰纽瓦也3分得手,帮助雄鹿保持着优势。

  但是,凯尔特人也不示弱,杰克-沃斯库尔上篮得手之后,托尼-阿伦3分得手。此后,维兰纽瓦试图背后运球,但是球却打在了自己的臀部,被对手抢断,凯文-加内特在前场接球,单手重扣得手。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