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梅森罚球助雄鹿反超 维兰纽瓦爆发连续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9胜12负)进驻波士顿北岸银行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目前,绿衫军以18胜2负的绝佳战绩占据联盟榜首。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下场休息。莫里斯-威廉姆斯和鲍比-西蒙斯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27-27。此后,凯尔特人遭遇得分慌,戴斯蒙-梅森则在罚球线上,帮助雄鹿第一次反超了凯尔特人。

  关键时刻,保罗-皮尔斯投篮不中,格伦-戴维斯抢下篮板,埃迪-豪斯借机投中3分,好在查理-维兰纽瓦投篮中地,帮雄鹿稳住了局面。此后,“无毛侠”又抢下了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