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阿联高命中抢8分 加内特单节上双无愧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刚刚在主场高调的战胜了东部第二的魔术,今天又征战波士顿枪挑东部王者凯尔特人。易建联将在本场比赛中与目前NBA最好的大前锋加内特对阵,而凯尔特人目前主场还未尝败绩,今天雄鹿可谓困难重重。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凯尔特人:格伦-戴维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托尼-阿伦,拉简-朗多。

  比赛正式开始了,雄鹿率先进攻不过不成。凯尔特人这边加内特的跳投率先得分。威廉姆斯被抢断,朗多持球快速突破分球给阿伦,易建联从背后封盖领到了犯规。阿伦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开场打出了4比0。

  雄鹿这边梅森的跳投开始得分。易建联给队友作掩护,并接帮助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不过,皮尔斯开始爆发,连续跳投命中,和投中一个三分。

  威廉姆斯的传球险些失误,被易建联抢了回来,但是阿联两次运球违例。凯尔特人继续进攻,加内特在右侧三分线内接球就投,轻松命中。西蒙斯不传球,勉强出手,自然不中。加内特追身就打了一个两分。

  首节还有7分30秒,阿联在左侧45度角接球,本来可以投了,但是他犹豫了一下是投篮还是传球,结果被断。一个回合之后,易建联与队友的一个掩护,左侧底角附近拉出了空当,易建联接球就投,终于命中。

  博格特再次得手之后,皮尔斯将易建联送上了罚球线,当时,威廉姆斯投篮不中,易建联冲抢篮板,抢下篮板之后,阿联准备二次进攻,却被皮尔斯摁了下来。阿联稳稳罚中两球。

  博格特和西蒙斯的一次配合,博格特右侧得球之后,防守球员扑了上来,博格特在身体失去平衡之前将球传出,西蒙斯中路跟进,接球上篮得手。雄鹿17比19暂时落后。

  首节比赛进入尾声,最后的一分半钟。两队几个回合均不得分,雄鹿的进攻中,博格特左侧的投篮力道不够,易建联冲入篮下,起跳拿下了球,再次上篮得手。帮助球队战平。

  不过加内特的投篮很快便将比分再次反超。双方将替补换上,不过因为戴维斯的犯规,易建联还留在场上,他再次罚中2球。朗多投篮命中之后,雄鹿21比25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易建联得到了8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